修个一年半载的业

@王俊凯 @易烊千玺

be

1.知名不具by醬油一打蘇

  这辈子也不吃亏,起码我们遇见过。


2.莫名偏执by醬油一打蘇

  我不了解所谓的一线与二线,我只知道,我带的艺人,叫做易烊千玺。


3.大梦byNaeon

一个人一生会死三次,一次是在他停止呼吸的时候,从生物学上说他死了。第二次是在他下葬的时候,人们来参加他的葬礼,怀念他的过往和人生,然后在社会上他死了,活着的世界不再有他的位置。第三次是世界上最后一个记得他的人把他忘记的时候,那时候他才真正的死了,永远的死去。


4.黄粱一梦byNaeon

此恨不关风月。仅是思念。


5.参商byNaeon

人生不相见,动若参与商。


6.哨兵向导by脸大到头像放不下

并不怨命运给我们的时光太短,只因活在彼此心里的日子漫长。


7.记忆by脸大到头像放不下

暑日的阳光在两个少年的笑脸中愈发明亮,到底是谁揽过谁的脖子,谁先吻了谁已不可知,潮湿闷热的气息中回荡的只有一个温柔的承诺。

“我会一直喜欢你。”


8.Endingby脸大到头像放不下

黄色花芯下面连着两个字。


9.我们by脸大到头像放不下

这才是你我的终点。


10.反物质上 反物质下by六扇门

 成为了,它确实存在过的最好证据。


11.如夏by阿空

夏天的晚风轻轻地吹,吹过高大的黄桷树,吹过绿色的稻田,吹过池塘的蛙鸣,吹过破旧的老屋,一直往很远很远的地方吹去。


12.劳斯和莱斯by阿空

手机屏幕亮了一下,显示歌曲《劳斯·莱斯》已停止播放。


13.尘埃by阿空

这是我们认识的第十年,王俊凯。


14.对,我是旺仔啊byP不怕Q

从那之后千玺再也没有买过旺仔牛奶


15.一日情人•一日傻瓜byP不怕Q

再见,千德瑞拉!


16.Yamaha(上) (中) (下)byClé

我希望你知道我是真的在乎。


17.幻影  byClé

   这么想着年轻警官看见台上的灯光熄灭,穿着白衣的年轻人最终还是走入了黑暗。


18.失控 byClé

不管重复多少次我都要回来遇见你。


19.遇蛇 番外两则 by内内内

轮回路上,但愿不再生死两茫。


20.班长说学委请遵守校规第十条 by沉迷LOL的尔青青

而遇见过你,便是这段时光里最温柔的记忆。


21.你也曾经爱过他 by沉迷LOL的尔青青

Goodbye my love


22.有狐 by沉迷LOL的尔青青

“古来惑人心者,妖也。妖者,皆背信弃义之徒。”


23.荒唐 by沉迷LOL的尔青青

一切都从未发生。 


24.急转 by白荆之地

这时桌上的笔杆还带着温度,顺着风滚动了一下。


25.既定相遇 by白荆之地

成为了最后的弥留之语,而你藏在心里的,却一生一世,生生世世,成为禁言。


26.逢魔 by天地不仁

“当我的酒杯空着时,就让它空着。当我的酒杯半满时,却恨其半满。”


27.海浪的声 by大碗

    他很快就移开视线,他看不见他眼里的悲伤和绝望。离开那片海滩,离开海浪声,他就只是一条人鱼,而他也只把自己当做千万游客之一。


28.莫要后悔 by大碗

我本来想说暗恋,但又觉不妥,因为不少人知道我喜欢他,事实上这个感情又被隐瞒得很好,至少在我看起来王俊凯从没过多怀疑过我对他心怀不轨。这全靠我的胆小和愚拙——也是我为什么说出开头那句话的原因。


29.我错过的人都很幸福 by太子千岁

他隔着人群看向他。


30.候鸟与鲸 by唐以桉

候鸟与鲸,没有永远。

 


致歉声明:

 @kunyoe    由于本人的疏忽大意没查清楚就冒用了这个lo主的图包     在这里发表一下声明   希望以后大家看到我如果是不小心用了别人的东西请马上和我私信

谢谢原lo的私信   

评论(19)
热度(2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