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个一年半载的业

@王俊凯 @易烊千玺

160520相遇四周年产出整理

遗漏请指,整理量有点大不好意思,不做推荐做整理,看文推绕道,都是心意所以只要有产出都放上来,谢谢你们喜欢他们,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小王子,感谢每一个人在这个美好的日子给两个小王子专属的产出,但并不是把整个tag的内容都放进来,今后也一起走下去吧,共勉❤。

专题·贺文

长安 by贪酒

春光乍泄 by妮可之道

注定 by橘生淮南

想不出题目 by南极高地

忘川 by一个任性的Shiv宝

半路归途 by秦生

哥们儿,贴膜伐?  by狭心症

小满 by太子千岁

❤诗里彷徨,远方流浪。 by希子。

养猫(5.20贺文) by王俊凯是大帅比

葡萄和狐狸 by红往店长

叙倒 by讷言

静电效应 by熊童子

不好意思,发错了 by大拉

于是习惯了 by牙买加的槟榔

[千凯千]我爱你四年 by一碗红尘水

占有 by往昔西西里

《ALL in ONE》&《ALL for YOU》 byGennishi

老街。 by浅尝。

【520】生如夏花 by抹茶

纪念日 by第三季

北大西洋暖流 by今景非昔比

520贺文 by柚砸

《你才幼稚鬼》 by夏至先森

同类【520四周年贺文】 by烊烊的小裤衩

你家还是我家?(千凯千) by散半里的步

胆小鬼 by二少塘千

不要说话 by桥外青梗

段子 by皮

Frühlingsäquinoktium(春分) by冬至酒馆-

蝉鸣夏季,我遇见你。 by烟花

『Love Song』520 byTangerine

同居三十题 by九枝灯

春风得意马蹄疾 by WPPSI

520❤️ by-恋爱的尾巴

如果一睁眼 by火羊哥哥

假期 by流逝九年

我爱你。 by一只妖

来自淳朴的山城人民的控诉 by白瓷杏仁酪

Wait by佑杉羽

世界第一的心动时间 by解忧杂货店

专题·手绘(不要吐槽一个强迫症强加的标题

愿你有世界可以依靠 byFrom_K_to_J

相遇成长 by中分君和齐刘海

是十六岁的中二病,也到底还是靠一靠就睡着的小队长。 by寻江未来

拉钩哦 by西莉

我们的两位帅boy byTenThousandStars

抱抱,吃鸡腿。 by跟我奔跑。

分享两位帅man by尔玉音子

喵狐相遇四周年 by尔玉音子

两个宝宝 by▲r (/^▽^)/

nuculour by没粮的日子怎么过

楠楠? byMinor.C

易易与俊俊 byK-rcher

比哈特 by兴兴烊

一个微博链接 @夏天的水色与云朵

一个微博链接 @向烊yoyo

一个微博链接 @GenNishi

专题·饭修

头像两则 by勾楽-年华

搜狗皮肤两则 @Lairy_苍苍苍苍苍 

你是我的小幸运❤ by银

will love me by赤敛

皮肤 byLairy

版头壁纸 by公猫

专题·图文/小剧场

《大哥与幺儿的二三事之四周年快乐》 by鱼罐头

《无名小剧场》520特刊 by村花麻袋

一想到我的未来有你相伴,我就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by村花麻袋

一个观察日记之前的总结 by爱Aaron的微笑

[整理]TFPhone下集红往萌点集合(图文) by一碗红尘水

专题·资源/整理

TXT文包整理 by尔玉琢光

整理·图包        @ 钰儿姐姐

整理·铜矿合计v  @ GeminateSouls

正面合照合集(看评论

专题·b站(点进可见up主,工程量有些大等下还有事就先不标记up了希望理解 

TIMELINE S2015 

【千凯千】【四周年】有志青年

【千凯千相遇四周年】我喜欢你四年啦 你 接受告白吗

【千凯千】寻人启事

【凯千】爱是永恒

【千凯千】【四周年】腐草为萤

千凯千--有何不可

你是一只猫

【千凯千】Everytime

【千凯千】JYJ-找到了(相遇四周年)

【千凯】爱的小公主 甜向(相遇四周年纪念)

【千凯千】【四周年】某某

【千凱千】好喜歡你

[千凯千][强强联合]四周年快乐!

【千凯千】相遇四周年贺礼

[千凯千]520四周年特别企划!

【千凯千】【520KJ相遇四周年】樱花樱花喜欢你

【千凯千】 breaking my heart

【千凯千】【四周年】化身孤岛的鲸

【千凯千】蝉鸣夏季遇见你(四周年纪念)

【千凯千】【四周年贺】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千凯千】【糕点】【520周年未公开合集】

【千凯千】Love Song

【千凯千】【520相遇四周年】逃不掉

【K赫/千凯千】豆浆油条

【凯千】some

【千凯千】【四周年献礼】《我的机器人男友》(伪预告)

[千凯千][凯千][千凯]如果的事(5·20献礼)

【千凯千】【流浪汉×中二病】遇到

彩蛋·那些年关于千凯千的改编曲

年少的梦

宇宙中的两颗星

上面是征程爸爸出的两首填词改编!填词的妹子给你比个哈特!唱歌的妹子声音也是超级好听超喜欢。

红尘往昔 

这首也特别棒

一如往昔

啊这是昨天的那个妹子的四周年贺,大家应该都知道了,也超级棒。

嘘~红往er们赶快下起来,赶快听起来吧~

  啊....谢谢大家的勤劳产出....整理了两三个小时了(吐血)

继续一起喜欢两个宝宝啊!感谢每一只小蜜蜂的辛勤产出内~你们一定都是超级可爱超级棒的人~

万分感谢你们的产出和对宝贝们的爱,没有什么特别的技能,就做了些力所能及的。以后也一起喜欢千凯千吧【比哈特】(语死早又犯了

真心谢谢所有的产出【鞠躬】大家都辛苦啦

给自己看,也可共勉:我们这个小圈子,不用管外面的世界,只是喜欢他们就很好了,默默地支持他们,洗去所有戾气,同小王子内心的理想世界一样,没有硝烟战火,我想给他们一片世外桃源,单纯的喜欢和保护他们就行了,做回纯真的人,不当无聊死板的大人。

说一句废话。

四周年,我在。未来,我还在。

才过的第二个周年,我们和宝宝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一起通过大大小小的光年。

我在。

评论(53)
热度(10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