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个一年半载的业

@王俊凯 @易烊千玺

180520相遇六周年产出整理

单纯整理,遗漏请指


专题·贺文


【wink】Time to Love by可颂


[知乎体]和艺人谈恋爱是种怎么样的体验  by合卺


玫瑰玫瑰我爱你 by 知非


同你撞出爱情 by 不猫背


烟花 by幻某_


与你相遇的第2190天 by易笙.


1000x by17·归鹤


【cp群像】初恋 旧爱 新欢 by 短腿花栗鼠


幼年之时,一见钟情 by ||||||||v  


【凯千】蜚蜚(番外一) by肖家夫人小狐狸


想不想 by KKK可


离人愁 by落尘寰


不可或缺·不期而遇 by Scar七


不可或缺·如期而归 by瑾瑜


你比全世界重要【520贺文】 by 二十


【凯千】烟花不易冷 by JACKSON易の明贤


【千凯千】无题 by特になし


520 贺文 《原来是你》 by几玉


论如何亲到暗恋对象 by湍湍


夜跑中邂逅 by随心所欲


球场表白 by梨涡有点甜.


【缘来缘去都是你】 by黎沫


爱了很久的朋友 by真不喝雪碧吗


知是故人来(上) by浦崖


【520贺文】同学,该上课了 by阿玲


恋爱传送门 by哥哥是宝藏啊


简单爱情 by送我一粒红豆好不好


舍弃一切去爱你 by粉小猫🍀


异地恋见面欲火难耐 by解渴七喜


假糖. by许阿仙


迁就 by纵云笑


我的狐医小媳妇 by墨昔川


走马『凯千/现实向』 by易琛


对他的一见钟情 by小懵果


想着你 by易炸装置


总裁的贴身保镖 by冬影纸帆


全幼儿园我最喜欢你了 by拾柒


尹柯的恋爱成长史 by拾柒


我看长夜变蓝 by秦生


向往的生活 by烊烊有颗小土豆儿


我又初恋了 by嗜甜食


《来日方长,劝你善良》 by苏苏苏


恋•半醒 by红豆是块冰


老套路 520 by糖蛋儿


A 夏谌 最可爱的两个宝贝 by三月间


【凯千】说好的傻白甜呢  by鱼鱼鱼


空港 by月亮岩洞


夜奔 by棉拖


【凯千】终点站 by-Faust.


【520联文】并肩 by阿玲


【520联文】并肩 by Yuu_JngChen


禁区 by硬骨见鹿


A KISS by w芊昕w


【凯千】中餐厅 by甜甜甜八


恋爱日常 by温凉


不要再孤单 by Kristy


学长,这是个误会啊! by轶曦、浅笑梨涡


一半【邬童✖️尹柯】 by卯二


三月为期 by一见你就笑


一个人的 by有只猫叫二十一


冬季又临 by请求降落


甜酥糕 by听得到吗


你的吃鸡队友声音很好听怎么办 by阿憩吖_


冷暖(1/1) by猫咪晒月光-


[千凯千]长久 by江楼


Yesterday Once More by我有梨涡和虎牙


【夏谌】不见长安 by奇怪的老罗


超时空恋爱by SLAINE


对象(《面具》番外) by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我将爱你如生命 by十安


真相是假 by一只苏念🌸


Welcome back(一发完) by软糖


真相是真 by xxxx.


我的狐仙男友 by王俊开


<五月光>南部小城 by班·斯克汀的标本


天降余生里 by阿芷姑娘


温柔的谜(上) by讷言


【凯千】上司问我他男朋友是个直男怎么办(论坛体) by初然


听说昨天是节日by蟒蟒恶霸


多么不可思议,我已坠入爱河。 by曦曦宝贝儿


【5.20】人生只如初见,每天爱你多一点 by玉汝于成


小森林 by既三又四


直男癌也要过情人节 by空衍


夏日协奏曲 【迟到的520贺文】 by草莓奶盖儿🍓


洁癖分界线【红尘】


【千凯】追到老师~ by就是长的比你帅~你咬我啊!哼


【千凯】体贴总裁爱上我 by就是长的比你帅~你咬我啊!哼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by岂有此理


我的宝宝怎么这么可爱呀❤ by柠檬味的猫


关键词 by半杯柠檬


跟自己顶头上司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by半晨墨白


【哲想】人间情事 by持笔而虚


最佳拍档 by荒年


摔跤的两面性 by安安


我爱你 by遗俗绝尘.


时光柠檬味 by寻故


中学生恋爱日常·约会篇 by半夏


公交28路和21路 by戒瘾戒你


洗手台【生贺】 by是慕牙不是小虎牙


盎然如春 by熊吉的贴纸


今天天气这么好,不如我们在一起 by堕


我可以 by宋先生的一座城


春夏秋冬 by是大莹本莹了


喝牛奶 by短腿大螃蟹


【是你】(elven) by一眼万年


【千凯】傲慢与偏见(上) by寻江江江江


[千凯]夏日春梦(一发完) by天风吹我


【千凯】执迷不悟(番外) by重睹天日温旧梦


青柠 by算命大头


【红尘】无赖 by易镜花


by玉皇大帝-😁


《题目,不重要》兄弟篇 by柒


每一天♥ by你的二十


【千凯】牵丝线 by陵幽_


【千凯】日常毫无营养瞎聊 by软心


队长的吃醋日常 by老烊的大头🍃


两小有猜 by江城暮色离


人生苦短,还好你甜 by糯米团纸


【千凯】成川 by帅气的小酥


相遇快乐。(对话体) by烊喵喵。


嘘! by Liebe ist alles


相恋六年 by漆夜  



专题·24小时情书

【0:00 是你们,所以真的很好】 by 微语Torreya


【01:00 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 by 长乐【红尘】


【2:00  任你依靠】 by 一只秋砸.


【03:00 一别两不宽,你我还相关。】 by 哈利波特


【4:00 且以深情度余生】 by 无几盐


【5:00  一起到更远的未来吧】 by 一箩筐西米


【5:20 拥抱着你呼吸着你,对你不止这一句钟意】 by 胡萝北先生【红尘】


[6:00  为了相遇,相争也是我爱你] by 有趣且温柔


【07:00 说你喜欢我】 by 瑾瑜


[8:00  等一封情书] by 橘子味木瓜【红尘】


[9:00   清风徐来,水波不兴] by 淋槿.


【09:21 男朋友/女朋友耍酒疯是什么体验?】 by 莫莫木马


【10:00 闭上眼就拥有一切的盛夏】 by 没出息【红尘】


【11:00      樱花东街,甲二号】 by 熊三.【红尘】


【11:28  鸡毛蒜皮里的鸡飞狗跳】 by yyyyyyafaffaacac


【12:00 我是你的软肋,你是我的铠甲】 by 木有枝叶兮~


【13:00  从夜晚到清晨】 by 三人不玺欢


【14:00  大城小爱:红豆麻糬车轮饼】 by Jackson Fan


【15:00  嘿让一让,你挡着我发光了】 by 甜尤


【16:00爱你在心口难开】 by 苏光


【17:00  我在那个零碎的夜晚,只记得我对你的爱】 by 越人


【18:00 是过去式也是进行式】 by 桜棭


【19:00  听说视频达人和合租室友更配哦~】 by 一颗站往昔的豆哥dish


【20:00   孤狼】 by 陌黎莫离


【21:00 他】 by 岁暮。


【21:28 人生之不如意十有八九,可你偏偏是二一】 by 三月三肆叁【红尘】


【22:00 你跟长得好看的男孩子睡过觉吗】 by 立青


【23:00 于我而言,有你就好。】 by 希子。


【24:00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哥哥】 by 小鱼宝



专题·b站(点进可见up主,谁搞的就不标了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糖点CUT了解一下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骄傲的少年》‖追梦路上,记得携手并肩


【千凯千】东宫(小说向) 相遇六周年饭制版视频


【千凯千】【六周年贺之Wink苦】到了最后,我们就能拥有爱了很久的朋友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快乐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遇到》‖感谢美好的遇见


【千凯千】【凯千】【千凯】520献礼(看清标题,不喜勿入!)


【千凯千】【Wink】| 六周年贺 | 毋言时光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我们的爱呀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青春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我们


【千凯千】520献礼 咖啡店老板与玩具店老板的恋爱小故事


【千凯千】五月天|520贺


爱剪辑-陪你走过六周年


【千凯千】【千凯千相遇六周年】wink


【千凯千】【凯千】就在一起谁让我们相遇


【千凯千】【贺520系列】俘虏(抽象派预告)


【凯千】睡火山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爱你,非我莫属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紅毯不完整剪輯


【千凯千】【凯千】Entice


【凯千】邬童X尹柯【Parent Au】When we got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的美好】fucking perfect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我们的口号是:520 哈哈哈


【千凯千】小朋友(六周年同乐)


【千凯千】【两个他】强强/悬疑/破案(预告片)


千凯千-做我的猫,好吗


【千凯千】六周年纪念贺 | Nothing to fear(安利向)


【千凯千】宠上天(520相遇六周年)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2012-2018糖点合集


【千凯千】快本合辑才艺表演


【千凯千】【六周年】 帅傻子和傻小子的小日常


【千凯千|专属俩宝的小情歌5.0】-全部都是你


【千凯千六周年】红尘醉


【千凯千六周年快乐】怎样才能变得可爱呀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Always stand by you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千凯千】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献礼 明日将近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献礼‖小朋友


【千凯千·520贺】喜欢的少年,是你


【千凯千】纸短情长-献给六周年的你们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cp群像板绘记录过程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我可以爱你到很久


【千凯千】


【千凯千】六周年贺 || 如约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Pretty White Lies


【千凯千】谁是套路王之暗黑系列【一个短小的脑洞】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七块钱的盛典


【千凯千】那些年凯千的日常甜系列-E06


【凯千】【千凯千】不负如来不负卿


【千凯千】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千凯千/凯千】【六周年】520快乐


【千凯千】【Wink】再爱我一天


【千凯千】整个夏天想和你环游世界


【千凯千】【wink】剧情向(六周年快乐)


【千凯千】红往虐狗团3.0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相遇の奇迹


用不同的bgm打开千凯千


【凯千】【想柯】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小甜饼)


千凯六周年


【千凯千】-[甜蜜的猫宁call]l


【凯千】【童哲】靠近一点点


【千凯千】六周年 | 不如我们重新来过 (微虐)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愿你永驻时光,爱上彼此的模样


【凯千/千凯千相遇六周年】|《红昭愿》|| 又名:千凯千大型原配拆CP


【一醉经年】【宋巨巨敲核桃】水千丞原著片段兼容测试—凯千版


【千凯千】【微电影】不染 ‖ 一场回忆 生生灭灭 了了心扉


【千凯千相遇六周年】《最好的我们》‖耿耿于怀这么多年




专题·手绘(作者即标题

ganleeeer


防塔卫星1


防塔卫星2


口腔溃疡特性感


木艹虫


易琛


_禾禾禾子_


义渊


对方正在输入...............


无泪


枝枝


Ycailing


易烊炎_xxxx


烊の凯呀_




专题·应援曲


《少年事》 - 千凯千520并肩六周年庆曲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六周年贺歌)


不可或缺




六周年快乐


bb一句,不评价,一两三百的段子就别拿来当贺文...很水


评论(53)
热度(16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