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个一年半载的业

@王俊凯 @易烊千玺

170520相遇五周年产出整理

遗漏请指,整理量有点大不好意思,这次不做推荐做整理,看文推绕道。感谢每个2017年还在喜欢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产出er。


专题·贺文

【七种相遇】01 02 03 04  05  06 上  07不说话时是Torreya


记忆碎片 by芮思妹妹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by芮思妹妹


和你。 by恋爱的尾巴-


520贺文——凯千相遇五周年 by Miss 凡


眠空 byJ&Y小少爷


SEATTLE by Galaxy ✨


无论你是谁 我只爱你 by爱咩咩的喵


Beautiful Life by作妖儿


戒指 by薄荷亭-


相依为命 by羡


Wuerling by yyyyyyafaffaacac


【qkq】借花献佛(1) (2) (3) (5) by被亲戚发现只能改名的你岸


“白色”气球 by一颗灬烂叶子


剩下的盛夏(高考) by Gloss_K


夹克衫和玩具卡的故事 by一箩筐西米


你能不能别总吸引Gay? by向烊喵


是你的520 by真不喝雪碧吗


末日狂欢 by七盏


终究意难平 by夏悠梓


【凯千】《楼上的猫》 by丝丝扣儿郎


我和你的第五年 by南七_


酸甜 by七两小糖豆


夏の告白 by Lolipop


观后无感 by墨默


肖像 byicy熊


一米阳光❤️ by诺雨霏


见信如晤(520贺文) by蟹味梓歌儿


小题大做 by比巴卜


天长地久 by张阿珠


【凯千520】初恋不嫌早 by林暮mmmmm


520特别篇 by佑杉羽


❤ 年复一年 by希子。


青少年关系 by送我一粒红豆好不好


你是年少的欢喜 by火羊哥哥


络夕 by今天我吃药了吗


今天我吃药了吗 by Enna嗯呐


【凯千】兄弟问题和感情问题 by_Azure☁


【千凯千】听说今天有相遇 by Enna嗯呐


络夕 by今天我吃药了吗


【千凯千】射天狼 by森屿槿年


by寻江未来


出游 by轻闲


尔玉 by君安


俗套的初×恋【想哲CP(凯千)】 by口苗le个口羊


Neutralization Reaction by pertzels


【论坛体】好像被alpha队长发现自己的真实性别了怎么办?? by飘逸的灰尘


你是六月傍晚,湖面吹来的风 by红豆小姨妈


暗恋 by寒笙无歌


【星星之火】 by不然。


年下攻?少女攻! by YYW


拥抱 by一写K赫就做不到不傻白甜星人


520短篇贺文~ by夏玖沫


不拒绝你 by西里个西


【千凯千】岁月神偷 【五周年贺文,偏现实】 by易首


性感声优的秘密 by爪爪


【434】克卜勒 by西矜


【K赫】那些年,那些年 by荆竹


【现背】吾乡 by Para


「这是一篇文但我想不出题目」 by ball兔叽


【谌夏谌】忒修斯的船 (夏常安番外)  (001番外) (谌浩轩番外) by八方利世_




红尘 (西皮洁癖分割线)


520贺·时间旅途里 终会再次相逢 by Tsevenzhiiii_


咱们被窝里谈谈 by KAYE


童话王国 by路人说


甜蜜蜜 by落落爸爸


【千凯】为你 千千万万遍 【HE by Milk Tablet


夏天 by一骑红尘





专题·24小时情书


【00:00 所有经久不息的光影里,唯爱不朽】   by千欤


【1:00从今往后,请和我一起吃每一天的每一餐吧。】   by小小小羊


【2:00 那天的阳光很温暖,王俊凯的笑如他身旁的海棠花那般美好灿烂】   by红豆龟


【3:00 有一个撒娇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 】   by鸠炙


【04:00 到头来,跑不掉的.】    by北城


【5:00 今年的初雪我陪你一起看好吗】   by J&Y小少爷


【5:20 你有没有亲吻过一个橘子味的男孩?】   by王星星星星星 (红尘


【6:00 愿在幻想中的你依旧思念着我等到在现实相聚】    by不要兔子


【7:00 “等我。”“好,等你。”】   bySinanDuameilian


[8:00 其实我一直相信久别重逢好过遇见]   by吃可爱长大的fafa


【9:00我想你想着你想到好想这样住进你】   by筱瓷


【09:21 我无法传达我自己,从何说起.】   by謎


【10:00 一直在追寻你温柔的笑意,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by极夜


【11:00 你是我的风花雪月,是我一个人的朝圣】    by新参者


【11:28 幸福就是永远和你在一起】    by我胸大我不怕


【12:00 因为遇见,然后倾心】    by与尔


【 13:00 我的心,也交给你】    by海盐梨H (红尘


【13:14 少年的思春期】   by a!kai


【14:00 所有幸福都是通过冒险得来的】   by砂糖小魔仙


【15:00 我是你生命中随风飘荡的风铃】   by胭脂箩灵


【16:00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by碳酸ちゃん


【17:00 与你同走雪路 回首已是白头】  by远山


【18:00 十里桃花开了,我要和你成亲了】 每小时爱你多一点   by住在南方的他 (红尘


【19:00 这位爱豆你先让一让我要爬墙了 】   by万年柚


【20:00万丈深渊,下去,也是前程万里】 by洞中七日 (红尘


【 20:49 爱你那么多,如何装伟大。】 by森疼


【21:00 我好爱你呀】 by乱山昏


【21:28 非友】 by432天


【22:00 山川湖海,愿共你流亡】 by鹿又


【23:00 要手牵手一直走到很远很远】 by宥欢大漂亮


【24:00 在这个任何事情都摇摆不定的世界里,我唯一确定的就是我爱你】 by小鱼宝



专题·手绘(作者即标题


daisy


木茧1 木茧2


Ice


深水草莓炸弹🍓


duidui


向烊道长


洪焰一霎成灰


小满


SHUI_Orz


CURIOOO


等啵们长到易米八


等你&归来


一直在学习的豆腐


情人眼里出我


赤系Akaito


Ggg


玩具卡的夹克衫


TenThousandStars


千层卷


高冷的馒头君


角宿一


From_K_to_J


AnnandSeptember


比巴卜


EHCATSUM


叫最酷最炫最美丽最最最帅气的哼


夜半待鸡鸣


专题·b站(点进可见up主,谁搞的就不标了


【千凯千相遇五周年】第一次


【千凯千】三个心愿(五周年快乐!)


【千凯千相遇五周年】我家的小猫很傲娇


【凯千】如果我们不曾相遇(For 5th Anniversary)


【千凯千】【520】夏諶--I donot know


【千凯千相遇五周年】没有铜矿的日子


【千凯千相遇五周年】刚好遇见你


【千凯千相遇五周年】 GET同款


【千凯千】【520】最好的事情就是遇见了你


【凯千相遇五周年】空


【千凯千相遇五周年】狠狠


【千凯千】【520】让我留在你身边


#千凯千相遇五周年#MAKE ME LOVE YOU


【千凯千相遇五周年】大概就是官方能逼挂同人吧#经典入坑向#


【千凯千相遇五周年】红尘往昔moment#日常互怼篇#


【千凯千相遇五周年】震惊!世界上竟有这么可爱的人!#黑历史合集#


[千凯千]相遇五周年-612星球


city of stars


【凯千】一个狗血的故事


【千凯千】--小集合


千凯千相遇五周年


【千凯】【舞蹈向】I GOT A BOY


【凯千】【林惊羽X小七】我家娘子有喜啦


【千凯千】相遇五周年献礼 《同行》


【千凯千】刚好遇见你


【千凯千】【凯千】【五周年纪念】世界在变,你们如旧


【千凯千】【520相遇五周年】爱久见人心


【千凯千相遇五周年贺礼】红往科学实验站第一届科学研讨会


【千凯千】【520相遇五周年】想恋爱


【千凯千】相见恨晚 (相遇五周年献礼)


【千凯千相遇五周年】应该是HE


【千凯千】你听得到


【凯千】《岁月神偷》(相遇五周年纪念)


【凯千】前前前世 伪剧情


[凯千相遇五周年】痒


【千凯千】【花】


千凯千相遇五周年超短系列


【千凯千】江湖少年


微博饭制


TIMELINE S2016


【千凯千】【千凯】【LOST CONTROL】    【黑暗剧情向】【千凯千】【千凯】【LOST CONTROL】    【黑暗剧情向】【千凯千】【千凯】【LOST CONTROL】(完结篇)


TIMELINE S2016


【千凯千相遇五周年】不期而遇


【千凯千】相遇五周年贺礼•有点甜



专题·音频 (博主即标题


2017应援曲


我家海辰萌萌哒



感谢所有人的辛勤产出,愿你们新的一年平安喜乐工作生活和学习都要顺利,要有一场不可思议的遇见呀,就像王俊凯遇见了易烊千玺,而我们和你们因为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而相遇。这是难得可贵的缘分呀,祝kk高考顺利,qq也要为明年的高考而开始加油呀。


那么,忙碌的六月底见吧❤



评论(100)
热度(16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