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个一年半载的业

@王俊凯 @易烊千玺

一些冷门但不差的写手

个人所认为的不差的。

1.  推荐她的一步之遥,其它的作品也都很棒,总有种意犹未尽的空虚感,点到为止,刚刚好的收尾。不做过多介绍,看过了才知道真的好。

2.空衍这个不做形容,可能会有人喜欢,可能会有人不喜欢,风格和叙述方式可能算不上特别讨喜。

3.鸡少女文笔很绚丽,叙述方法也非常独特,短小精悍,是一种别样混沌的美感,个人喜欢生死混沌空间

4.你誰啊?诚心推荐一下假戏真做(一)

5.三思君文笔流畅,情节完整,很舒服的感觉,推荐一下长坑【K赫】龙卷风 

6.陌上千君更文速度比较慢,但是文如简介一样“太美便失真”写得很充实,贴近生活,我最喜欢的一篇就是写给那个谜一样的夏天(上)

7.九九不归一文风非常可爱,构思独特。【K赫】红心出局

8.醴山文笔绝对是上乘的,文风给我的感觉其实是一种很微妙的感受,比较语拙,童话风写的很好[红往]Bishop&Knight

9.脑子只有洞的十六十六是老人啦,好像是因为后来写文都没打tag了orz所以都没什么人注意吧,她的结伴而行[架空奇幻AU] 是一定要看看的。

10.旬夜文风很烧脑,第一次看她的时光残像时真的是很惊艳,悬念层层环环相扣。

11.赤方其实看的不是特别多,但身边的几个小伙伴说鳗鱼爱情故事 很不错,就把她放进来啦。

12.言属脑洞文风相当带感,文笔也并不差。不过不是主要写凯千,也会写源千和源宏。catch me if you can

13.冬至线很暖心的治愈系的写手。冬歸

14.知更很逗比的一个写手but速度real慢画风相当清奇非战斗人员紧急撤离orz不过是场恋爱。

15.Clé有点偏向冰冷暗系,机械心让我印象深刻。

16.冰岛煎蛋卷→_→我不知道她算不算冷门但是我real喜欢她,治愈又可爱文笔也是很顺畅,real可爱猫离家出走了

17.软汤速度捉急,文风带感短小精悍花吐き病

18.桥外青耕主要k赫,平淡朴实极为舒服。

19.P不怕Q文风多变,还是很可爱,不论甜虐。盗亦有盗

20.Panny日常暖心系。川贝

21.毕竟头顶梅花桩。有些久远,文风是不大记得了但对《如果年老的你能收到同样年老的我的这封信》这篇印象深刻。

22.鞠绘 一点私心,不做解释。【凯千】《海螺少年》

23.ball兔叽 暗黑系,可惜之前那篇很带感的删了电梯游戏现在是走可爱路线【我希望你们能催一下这个可爱的兔叽更红线】

24.与玺书 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小姑娘,偶尔有些脱线难言之隐

25.witwis七 很温柔,印象比较深了的是这篇【短篇】唇语

26.花砾 清水友情向 偶尔来点误会的小暧昧 很暖很棒 多为中长篇【凯千同人】一九一五

orz看了一眼粉丝列表赶紧爬起来整理……天了噜发生了什么我推个文推个文手就280+粉丝了……【一脸懵逼】懒癌继续躺尸。

评论(91)
热度(5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