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个一年半载的业

@王俊凯 @易烊千玺

金主。

小可爱想看大老板和小鲜肉...好吧这类也不多我按着感觉来推。


一个金主的自我修养 by七索七索

金主 by-舔虎牙

最佳幸运by天涯无歌

男友粉 by讷言

知错了么 by易颗树(这个我也不知道算不算

情人 [上] byUlhicun

老板 byFourtyLotions

...我真的只找到这几篇...可能我漏了谁的还有可能那个文手我没关注...那么多文要笼统找起来很头疼翻不完 还有一些是文手已经删了的或者文手退圈的 - -  希望小天使们可以提醒我...记性真的差。


比如这个


金主txt

这个不是虎牙的那篇  这个写手很早就删号走人了





评论(12)
热度(4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