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个一年半载的业

@王俊凯 @易烊千玺

关于民国?或是文革?【短x

#好久不见

#快考试了懒癌犯了


大梦 byNaeon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今宵剩把银釭照,犹恐相逢是梦中。”


阳光灿烂的日子 by嘉卉陶陶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我知道,可我希望我的诗里有你,远方的田野上也有你。



老街。 by浅尝

透过手指间看着天,我又回到那老街,靠在你们身边渐行渐远。 


桃杳 by今景非昔比

『则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平生相见即眉开 by桃之

从今是朝朝暮暮在一起,地久天长。


孤城旧事 by红豆小姨妈

只是那吹笛子的人,再也等不到故人归来。


即使身边世事再毫无道理 by南皮千瓷

哪里想到那夜会有什么不一样呢?


坠入 by春山恨

从此以后,我翻山越岭,你安然定居,都无半点关系。


风月非轶事 by妮可之道

「被整个世界遗忘的故事,却是我苦苦追寻的人生。」


《平凡的我们》 by夏至先森

从我记事的那天起,到遇见王俊凯之前,我没有过过一天安心日子。那个时候我只觉得害怕,后来我才知道那种命不在自己手里的感觉,就像黑洞洞的枪口抵在额上,你不知道哪一秒就走火了。


漫漫 by千秋

恍然我想起过往的夏日,王俊凯赖着先生不走,我和楠楠吃着西瓜赏星,没有痛苦的嚎叫,没有匆促的送别,只有聒噪的蝉一直鸣,我用心去听,只听得它们铺天盖地叫着那么一个字。

 ——“寂、寂、寂、寂、寂。”


旧城吟 by意映

刑讯处内几盏昏暗的灯散发着幽幽的黄光,牢房内鞭笞声,烧红的烙铁烫入肌肤发出的水汽蒸发声和惨叫声不绝入耳。王俊凯翘着二郎腿,脚上的那双皮靴被擦着锃亮,干净整洁的制服整整齐齐地贴在身上,风纪扣规规矩矩地系上在领口。纵然耳畔时时刻刻传来犯人的惨叫,他却表情玩味般地摆弄着手中的勃朗宁,时不时擦拭着枪口,磨出道道骇人的白光。


化身孤岛的鲸 by凯千万里路

我知道我等的是一头温柔的蓝鲸,靠在海上,屹立不动,成为坐标,那就足够了。




*其实我自己挺喜欢这些有年代感的文字,约莫文艺癌又犯x




评论(9)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