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个一年半载的业

@王俊凯 @易烊千玺

我最最喜欢的小男子汉,十六岁啦。

我一直认为,我所遇到的小男子汉,是一个很传奇的人。

所以虽然那一年的他又黑又瘦又小,腼腆的被埋没在人群中,我却笃定这一定是块无价的原石,虽要经过磨砺,但一定可以越来越好。

亲爱的小烊,你永远不知道你跳舞的时候多耀眼。

我喜欢你已经两年半了吧,你越来越出落得俊朗潇洒。而我啊,看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你,又开心又难过,我想我是有些时候是自私的,那种感觉像是自己的秘宝被发现抢走了一般。可是啊,你又不知道我是多么的开心了,希望你被世间所有温柔以待,被日月星辰宠爱。因为你产生的这种自豪感多过我所有最骄傲的时刻呀,你呀你,千万不要再独自伤心难过了,我是多么害怕你伤心呀。

我是一个语死早,因为是工作日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组织我的语言,但我想我是无法形容你在我心中的感觉的,温暖明亮又圣洁。

至于我为什么要在这一天的最后两分钟发这个生日祝福……

因为过下个零点我也会跟着你一起长大一岁啦

你要慢点长大等等我呀(´ ˘ `)♡

给我们十六岁的易先生♡

希望你有什么事一定要和哥哥们说,憋在心里我会超生气!愿你们携手在这个时代留下不朽的烙印。

在24小时情书的末尾,再说一句爱你。

Ψ(`∀´)Ψ产出整理周五见咩

评论(4)
热度(35)
© 甜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