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个一年半载的业

@王俊凯 @易烊千玺

来自一个亢奋一整夜的迷x

旋律不口水但是洗脑。一夜亢奋循环没睡脑子里只有是你是你真的是你。:)手动再见

再见我要换双耳朵,我听的时候没看歌词我纳闷大哥那么多词谁跟我说幺儿词多来着。哦,对不起我分不清他们两个了我撞墙自杀,相信我宝宝们我是爱你们的我只是耳朵不太好TUT幺儿的假音嗷嗷嗷嗷嗷

开头迷之适合大哥的中二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觉得是有点羞耻的。

源源终于摆脱甜甜甜奶音了嗷嗷嗷嗷嗷

且唱且珍惜,一个人唱真的会断气,昨天差点流口水出来,因为这歌他妈的一句没唱完就接了我心里苦。

要转型了,我有点激动。虽然儿子们还是幼儿园的(不)小奶包,但终于也要开始唱情歌了。

连作曲人那一栏都高级了好多(???)

其实jj李荣浩苏打绿给他们的曲子到底什么时候出…

我想说嗷嗷嗷嗷嗷进步好多我的宝宝们果然最棒了嗷嗷嗷嗷嗷TUT

全世界最棒!一定会越来越好的!TUT

陪你们一起进步!未来的实力天王就是你们不要怀疑!(。・`ω´・)超努力的三个小奶包来来来亲亲亲。

好的我只是想说,

我爱天赋宝一辈子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对,我一夜没睡。

等明天。

评论(11)
热度(32)
© 甜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