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个一年半载的业

@王俊凯 @易烊千玺

网游/网配

这两类型的很少我就归在一起了吧 


【网配】我家大神虐狗又发糖 by桃之


【网游】那个见闻我打了两个星期 by宿疾


得辅助者得天下 by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大神我是你黑粉啊 by一杯随意的水


莫离【贴吧转载改编】




突然发现一个问题,我一五年下半年有段一两个空窗期,有些好文在那段时间错过了,还有16年四月份到六月份,还是会有些漏网之鱼,导致有时候被别人问会比较一脸懵逼,问一下我也来求个推荐我没看过的好文啊?

评论(21)
热度(2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睡子 | Powered by LOFTER